您的位置: 首页 >网上办公>通知公告> 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2017年海安县小学语文教师命题竞赛的通知

来源:海安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7-03-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开展2017年海安县小学语文教师命题竞赛的通知

 

各区镇教管办、实验小学、城南实验小学: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县小学语文教师学科素养,提高命题能力,优化课堂教学。新学期请各单位,引导教师认真研读近两年我县小学语文期末学测试卷,并组织一次教学研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主题

科学评价 优化教学(研教学评价 优课堂教学 炼学科气质)

活动时间

2017年3月~4月

活动内容

1.研题。以学校(或中心教研组)为单位,组织教师认真解读近两年期末学测试卷。

2.命题。组织教师自主命题。⑴命题范围:本次命题竞赛适用范围是苏教版上册内容(单元监测、期中监测、期末监测都可以,但须在试卷前注明适用范围,如:五年级第一单元,命题形式请参见各年级期末学测试卷)。⑵本次命题竞赛分两级进行,区镇级(校)评选出的一等奖送县级评审;⑶参赛对象:45周岁以下教师、县以上骨干教师须全员参与本次命题竞赛;⑷数量要求:每个年级各区镇(校)至少提交一份试卷参赛。

3.讲题。各区镇(校)在命题竞赛优胜者中选择1位教师(成绩特别优秀的单位可选择2位)上讲题研讨课,县教师发展中心将为上课教师发教研证书。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海安县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1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