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网上办公>通知公告> 详细内容

白甸镇“2017年(上)青年教师教学素养大赛”实施方案

来源:白甸镇教管办 发布时间:2017-03-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白甸镇“2017年(上)青年教师教学素养大赛”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为加快我镇青年教师成长步伐,进一步引领青年教师自觉学习的行动,磨练教学内功,提升职业品味,以适应新时代对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岗位的新要求,镇教管办决定举办2017年(上)青年教师教学素养大赛,为青年教师搭建一个锻炼自我、展示风采的平台。

二、组织机构

  组  长: 王玉明

  副组长: 张桂祥  周晓祥  汤月明  华信根    

成  员: 王龙君  李桂章  颜义平 

评  委: 吴玉兰  庞友旺  张桂香  钱克章

三、 参赛时间、地点、对象

1.时间:3月下旬 (初定3月22日星期三下午,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2.地点:白甸镇教管办

3.对象:40周岁及以下(1977年1月1日之后出生)的教师必须参加;40周岁以上教师自愿参加。本学期对象为中小学语文学科的教师。

各校请于3月20日(星期一)上午前将报名表发至bzwlj@126.com。

四、 比赛安排及要求

1.本次大赛项目为中小学作文指导教学设计及下水作文范写。各位参赛教师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作文题目及要求进行作文指导教学设计、撰写下水作文。根据教学设计和下水作文分类评分,合并评奖。参赛教师自备文具用品,比赛期间参赛教师须独立完成,将所带手机及跟比赛有关的其他参考资料一律上交,统一保管。

2.比赛将邀请镇内相关骨干教师担任评委。

五、其他事项:

1.奖项设置:每组设特等奖、一、二等奖若干。

  2.总结表彰:比赛结束后,镇教管办将行文公布比赛结果,发放奖励证书。

3.时间协调:参赛教师比赛时间如与上课时间冲突,请自行安排好课务。

 

                   海安县白甸镇教管办  教育工会

      2017年3月15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