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优秀学生> 详细内容

中心小学宋志强 优秀事迹介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大家好!我是白甸镇中心小学四(2)班的宋志强。

都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此言不假。我对语文十分感兴趣,一有时间,我就会捧起书来津津有味地看,可谓博览群书!书读得多了,不知不觉就积累了许多好词好句,作文也就十分拿手。我对英语也很感兴趣,每天都可以认识许多单词朋友,可以与故事里、卡通里的人物交往,还可以与他们一起唱歌呢!

我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还是老师的好帮手哦!因此,我每年都能评为"三好学生"。我还爱好体育,喜欢踢足球、跨栏、垒球等,我还参加过县级比赛,并且都拿到了名次呢!我不仅学习成绩优异,也很平易近人,如果你们想与我成为好朋友,那就到四(2)班来找我吧,我们不见不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