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优秀学生> 详细内容

中心小学鲍诗语 优秀事迹介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大家好!我叫鲍诗语,白甸镇中心小学四(1)班学生。我是个对生活充满憧憬且能从任何平淡中找出新奇的女孩。认真、踏实、热爱生活、喜欢交朋友是我的性格。我的爱好很广泛:跳舞、画画、看书。我从七岁开始就学画画,几年来,我风雨无阻,每个星期坚持去上课,从没有缺过一堂课,学到了许多课堂上没有学到的知识,也教会了我用手中的画笔,画出我眼中的美好事物。我从小就喜欢看书,常常与书为友,以书为伴,在书的海洋中遨游。学校打造的书香校园理念,更是养成了我每日阅读的好习惯。书就像一个循循善诱的老师,教我在童话中领悟真、善、美,以及假、恶、丑,在故事中感悟做人的道理。我坚信无论做什么事只要付出,就一定能够得到成倍的果实。我也将时时激励自己,在各方面精益求精,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