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优秀学生> 详细内容

瓦甸初中王琦 优秀事迹介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是瓦甸初中九(1班)王琦。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将自己培养成有顽强毅力,有道德教养,有理想抱负的优秀中学生。

在班级里,我待人热情大方,每当同学有不能解决的问题,我总是热心帮助,耐心讲解。在家里,我有良好的自理能力与独立意识,不依赖父母。对待长辈恭敬有礼,碰见老师礼貌问候。

在学习上,我从不放过任何难题,并深知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我会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磨练自己的意志力与思想素质。当放假时,我会经常观看TED演讲和有意义的纪录片来拓宽我的视野。身边有很多能够影响我学习的事情,但我能做到羡慕不盲目,知足也知火候,坚守自己的内心。

岁月悠悠,人生的道路还很漫长。在当下,我会继续努力,不让将来的自己感到后悔。我坚信,只要付出,只要拼搏,沿途的鲜花定会逐枝怒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