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优秀学生> 详细内容

瓦甸初中庞礼玟 优秀事迹介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是瓦甸初中九(1班)庞礼玟。

作为一名合格的初中生,我严格按照《中小学生守则》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规范自己的言谈举止。我努力成为一位有道德、有理想、有文化、有毅力的优秀中学生。

学习中,我本着刨根究底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道难题,追求真理。我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纪律上,我从不违法乱纪,上课认真听讲,起着模范带头的作用。

虽然我是家中的一名独生子,但我并没有养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习惯。父母工作繁忙,我学会了自理,主动承担家里的家务活,减轻父母的负担。此外,因为老一辈的熏陶,从小我便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我从不会浪费一粒米,勤俭自强。

   俗话说人要多方面全面发展,平时多参加一些艺术活动也是必不可少的。闲暇之余,我也会练习吉他。我常弹给父母、爷爷奶奶听,这会使全家人忙碌焦躁的心放松下来,静享一段安逸时光。

  金无赤足,人无完人。作为时代少年的我一刻也不敢松懈。我始终相信只要保持一颗执着追求,知荣明耻的心,总会在自己人生画卷上书写一幅美丽的篇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