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优秀学生> 详细内容

白甸园丁雨桐 优秀事迹介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大家好!我叫丁雨桐,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小女孩,雨桐,梧桐更兼细雨,简单而优雅的名字是爸爸妈妈取的,他们希望我能认认真真地做好每一件事。而活泼开朗、性格外向的我时常会令他们不如所愿。每天出门前妈妈都会跟我说:“桐桐,今天在幼儿园要和小凳子做好朋友哦!”我喜欢穿裙子,因为象纷飞的蝴蝶一样美丽;喜欢梳辫子,因为能象音符那样跳跃;静下来的时候喜欢画几个小人,剪剪东西,而动起来的时候更喜欢唱歌、跳舞;喜欢看动画片胡图图,看着看着就会在那里傻笑,有时也喜欢学做几下奥特曼的动作。

  妈妈问我长大了想干什么,我每一次的回答都不一样,蛋蛋还未孵化怎么知道是鸡还是鸭嘛。听了我的介绍,大家也应该都认识我了吧,丁雨桐就是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