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水乡名师> 详细内容

白甸园裴春昕 县教坛新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叫裴春昕,是白甸镇中心幼儿园的教师。作为一名普通的幼教工作者,工作已有十几载,做孩子的老师,也是家长的朋友,早已把根深深扎在农村幼教第一线上。

身为人师,洁身自好,爱岗敬业,勤奋工作,身正为范,言传身教,做好本职工作。严谨治学,勇于探索,认真施教,努力探索教学新路径。服从领导,团结协作,恪守岗位职责,彰显人生风采。

虽为人师表,但我愿成为每个孩子的朋友,与之共同成长。生活中,为了能和孩子们打成一片,我注重培养广泛的兴趣,给孩子们潜移默化的榜样示范,调动孩子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刻苦钻研业务,精心组织每次教学活动,成为园内的教学能手。近年来,尝试开展的一些原创性的教学活动,受到领导和同事的好评。所带班级受到领导和同行的肯定,在社会上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