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水乡名师> 详细内容

中心小学沈德花 县骨干教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沈德花,1981年2月出生,2003年参加工作,本科学历,中小学二级教师。工作中从事小学思品学科教学13年。教育格言是:踏踏实实工作,认认真真育人。实绩情况如下:

2010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受县政府嘉奖;

2012年撰写的论文《品德体验课:孩子要“当家”,也要“做主”》发表于贵州人民出版社《新课程导学》;

2012年撰写的论文《浅谈思想品德课外作业的设计》发表于广西教育学院杂志社《小学教学参考》;

2012年参加江苏省蓝天杯教学设计获一等奖;

2013年撰写的论文《给孩子建筑一口情感的“窖池”——浅谈小学思想品德体验课的设计》发表于海安县教育局教研室《海安教育研究》;

2013年撰写的论文《探寻少先队文化“之根”》获南通市二等奖;

2013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受县政府嘉奖;

2014年参加海安县“行知杯”教学技能比赛获小学思品组二等奖;

2014年参加海安县微型课题“提高小学思想品德课体验性活动效果的研究”,完成研究任务,并通过结题鉴定,获结题证书。

2014年撰写的《“有意思”活动点亮“有意义”梦想——核心价值观教育的少先队载体建设思考》获南通市少先队教育科研论文一等奖。

2015年被评为“海安县教坛新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