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水乡名师> 详细内容

中心小学曹珊 市骨干教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曹珊,1969年6月出生,1989年参加工作,本科学历,中小学高级教师。从事小学语文教学28年。工作中信奉“真情打动学生,诚心感化学生,心灵聆听学生,汗水浇灌学生”。连续五届被评为县级骨干教师。多次开设镇、县级公开课,在县组织的小学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在市级“十一·五”、“十二·五”课题中担任子课题负责人。多次独立主持县级个人课题,顺利结题。县以上获奖论文四十多篇,《把阳光播撒在学生心田》、《网络时代与学校德育》获省一等奖,蓝天杯教学设计三次荣获省二等奖。在国家级、省市级报刊发表教育教学论文三十多篇。《活动,语文课堂的快乐磁场》刊载于《教书育人》,《叩诊作文的伪生活症》刊载于《小学语文教学》,《拨动学生的情感之弦》刊载于《小学教学研究》,《美丽秋菊来我班》等多篇文章刊载于《中国教师报》。

2007年被县政府记三等功, 2009年被评为南通市优秀教育工作者,2014年被评为县“十佳最美乡村教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