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水乡名师> 详细内容

中心小学常永泉 县学科带头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教师个人简介

常永泉,1990年参加工作,白甸镇中心小学副校长,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中小学高级教师。他先后被县政府嘉奖、记三等功,获得南通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先后被评为县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

作为一名数学教师,他潜心数学教学研究,把握学科教育教学发展的现状和方向,致力于“以学定教,构建让学生自主和谐发展的高效课堂”的教学研究。多次在校、镇、县上教学观摩课、作专题讲座,十多篇教学论文在县、市、省级报刊杂志上发表。

    作为学校的教学管理者,坚持“用文化引领教师队伍”的理念,深入落实“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努力彰显“数学教育”办学特色,不断积累“以学生为中心”的成功经验,积极实践“师生双赢”的办学目标,使学校形成了鲜明的数学文化风格和办学特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