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水乡名师> 详细内容

中心小学张和军 县骨干教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张和军,1979年6月出生,1998年参加工作,本科学历,中小学一级教师,从事小学数学教学十一年,现任教五年级数学。工作中信奉天道酬勤,先后被被评为海安县教坛新秀、南通市教坛新秀、海安县骨干教师。2012年11月,赴连云港赣榆县执教《游戏的公平性》受到好评,先后多次执教县级公开课,撰写的《走出错题集的误区》《身动、心动、神动》等多篇论文发表在省级刊物上,《认识比》教学设计被评为省二等级,2014年主持的县级微型课题《小学数学错题集的建立与应用研究》顺利结题,积极参与校十二五课题《基于微型课题的校本课程开发与实施的研究》,具体负责子课题《校本课程教学资源包的建设研究》,目前也已顺利结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