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新闻>校园传真> 详细内容

释放身心 让生命更靓丽

来源:瓦甸小学 发布时间:2022-03-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春光明媚,暖风和煦。

为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提升学校整体教师团队的协作精神和凝聚力,38日下午学校工会精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以释放身心,让生命更靓丽为主体的团队心理拓展活动。

下午2:00,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结束后,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原来是老师们正在进行有趣的拓展活动——萝卜蹲。这次,“萝卜蹲”游戏在老师学生们中间玩开了,操作简单,互动性强,全体人员感受着“萝卜蹲”游戏带给大家的快乐与美好!

游戏过程中,老师们与班级同学们积极参与配合,每个人精神高度集中,等待心理指导员发出相应指令,随时准备做出反应。此时此刻,没有课桌,没有距离,只有热情、充满活力的小家成员和一颗颗坦诚的心……

 

紧接着,第二个沉浸式的体验活动也开始了——铅铅连心。在这个心理体验环节上,老师们在心理助教和领队的引领下,不断变化着手指笔尖的力道和协作的方式,从单人体验到双人体验,再到团体配合转圈,上下移动等,大家互相配合,其乐融融。

游戏中,大家相互鼓励,充分展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专注力精神,可以说整个活动现场紧张刺激又不缺乏温馨。

团体心理拓展活动在高效且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给教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舒缓了身心,还提升了信心与勇气,促进了教师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塑造了阳光向上、团结合作的校园氛围。

 

终审:bdjgb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