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新闻>校园传真> 详细内容

要把食品安全防在心中最高的位置

来源:瓦甸小学 发布时间:2021-09-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924日上午,由市教体局装备室组织的安全卫生检查组莅临白甸镇瓦甸小学进行安全卫生工作检查。

主任王强在学校食堂,详细查看了厨房操作间食品加工情况,对食品留样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询问和检查。问询上次市局提出的一更室、二更室工作服定期消毒问题整改是否到位,是否每日坚持卫生消毒和晨午检制度,检查了消毒记录,问询具体负责消毒的师傅药液配置情况。

 

王主任还向学校领导了解了学生就餐情况。王主任强调:一定要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始终把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把食品卫生安全责任扛在肩上,确保师生饮食卫生安全。

随后,王主任几位领导还检查了学校消防设施、班级学生直饮水机、厕所公共卫生、灭火器材检查登记情况,了解学校双减”“五项管理执行情况及课后服务家长的反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