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新闻>校园传真> 详细内容

瓦甸小学“童心向党”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

来源:瓦甸小学 发布时间:2021-09-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了让一年级新生感受校园的温馨氛围,快速融入学校大家庭,9月8日下午,白甸镇瓦甸小学举行了“童心向党”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活动由大队委张圳满、傅廷馨主持,校长钱克章、大队辅导员范宏才、六年级少先队员代表和一年级全体学生、家长、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代表学校热烈欢迎一年级的学生加入瓦甸小学这个大家庭。15名新生排着整齐的队伍站在台上,老师为他们“点朱砂、启智慧”。范宏才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强调了学校“坚持文化立校、坚持教研兴校、坚持特色强校”的办学思想。接着,一年级新生代表施梦瑶发言,童稚的话语中表达了听老师的话、听学校的话、听党的话的决心。家长代表发言,表示孩子到了学校,在抓好孩子艺术、体育等领域的技能训练的同时,积极结合配合学校对孩子的道德情感、心理健康、创新和实践能力的素质培养。范老师给一年级小朋友赠送学习用品,并带领孩子宣誓:“我要乐观,我要自信……”口号响彻整个礼堂。最后,钱校长鼓励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阅读好书的习惯,祝愿孩子们学业进步、心想事成、快乐成长!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这是孩子们小学生活的第一篇章,是孩子们的一个崭新起点。瓦小入学仪式带给孩子们一个美好的开始。相信他们在瓦小能够放飞梦想,成就未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