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新闻>校园传真> 详细内容

瓦甸小学举行法治专题讲座

来源:瓦甸小学 发布时间:2021-09-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创建平安校园,维护学生们的身心健康,预防校园欺凌事件发生,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和防护意识,9月6日下午,白甸镇瓦甸小学邀请了白甸镇派出所警员、学校法治副校长赵耀同志对全体师生进行了一场“防范校园欺凌”的法治专题讲座。

赵警官从大量的案例出发,详细阐述“什么是校园欺凌”“如何远离校园欺凌”“怎样应对校园欺凌”,教育学生要洁身自好,不言语侮辱同班同学或学弟学妹,不与社会不良青年交往,不参与校园打架、斗殴,要勇于与校园欺凌行为作斗争,一有情况及时报告老师和学校,依法进行自我防范。

通过此次专题法治讲座,学生们受到深刻教育,充分认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提高了自身抵制和防范校园欺凌的能力,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EndFragment-->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