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新闻>校园传真> 详细内容

“工匠精神”校园传扬

来源:瓦甸小学 发布时间:2021-06-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激励学生传承大国工匠精神,瓦甸小学围绕“劳模进校园”开展了一系列活动。首先各个班级都开展了关于大国工匠的事迹的介绍活动,学校专门制作了关于大国工匠的事迹画板,让孩子们利用课余时间去观看,明白学习“大国工匠”的意义,从而让学生加深对“工匠精神”的理解。

6月4日下午三到六年孩子聚集在一起观看了一些大国工匠的事迹宣讲视频。工匠人那种精益求精、为国争光的爱国情怀和坚定信念、勇于实践的拼搏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师生们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最后少先队大队部辅导员范宏才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所有学生能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学习“工匠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让“工匠精神”成为人人向往的精神高地。

 

<!--EndFragment-->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