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新闻>校园传真> 详细内容

农忙时节好帮手 体验劳动最美丽

来源:瓦甸小学 发布时间:2021-06-0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又是一个农忙时节,为了让学生体验家长农忙时的辛苦,帮助孩子树立劳动创造财富、劳动改变世界、劳动改变生活、劳动创造美丽的观念,瓦甸小学结合农忙时节,动员孩子走进田间地头,走进养蚕室,走进厨房,走进晒谷场,帮助家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劳动,减轻家人负担,体验家人辛苦。

进入六月以来,不少孩子皮肤晒红了,手掌有些粗糙了,胳膊、腿似乎更结实了。在干活中真正感受到劳动的价值,加上班主任老师的适时宣讲,让学生感受到农民伯伯最光荣,做一个好农民也是挺光荣的事。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劳动教育必须从孩童抓起。瓦甸小学希望孩子们通过多劳动,不要忘记自己的身份,自己是劳动人民的孩子,农村的孩子,农家的孩子,从小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创造财富”的观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