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新闻>校园传真> 详细内容

瓦甸小学圆满完成六年级学生体质健康常态化测试工作

来源:瓦甸小学 发布时间:2021-05-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作为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也是全国青少年篮球特色学校,多年来瓦甸小学秉承学生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不断加强学校体育教育教学工作,保证学生每天不少于一小时阳光锻炼时间,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达标锻炼,养成良好健身习惯,为学生一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5月27日上午南莫镇五位老师组成的体质健康测试小组对瓦甸小学六年级所有学生进行了测查,测试项目包括50米跑一分钟跳绳一分钟仰卧起坐坐位体前屈50米×8往返跑。最后当场进行了数据录入,得到学生的各项测试成绩及折算得分。合格率100%,24名学生中10位学生优秀级,占比41.7%六年级学生体质健康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测试不仅对孩子体质健康状况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而且便于瓦小今后开展有针对性的教学活动。选择切实可行的锻炼方式,有效地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同时也使学生充分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从而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