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新闻>校园传真> 详细内容

接受红色教育:师生与家长同看党史专题片《征程》

来源:瓦甸小学 发布时间:2021-05-0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4月30日,海安市白甸镇瓦甸小学召开家校齐学党史暨期中家长会。

在家长会的开始,学校大队辅导员范宏才主任便组织各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在恢弘的音乐和磁性的解说中,全校师生以及参会的家长体会到了建党时的艰难过程和新中国成立后取得的无数个成就。在观看过程中,所有人都凝神静气,不愿错过中国共产党的每一次精彩历程。在观看结束之后,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好好学习,努力拼搏,将来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各班班主任立即向学生普及更多建党知识,推荐了一些红色书籍和红色影片,让红色经典永远留在学生的心间。

本次活动圆满之际,大队辅导员范主任表示:学校将继续厚植学生爱党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学生从小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争做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奋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