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新闻>教育动态> 详细内容

白甸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青年教师兴则学校兴,青年教师强则学校强。为进一步培养有理想、勇担当、善作为的青年教师,促进他们的专业成长和学校持续健康发展,429日,白甸镇教育党总支、白甸镇教办召开了主题为“勤于学习 勇于担当 善于作为”的青年教师会议。全镇35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以及白甸镇教育党总支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组织委员吴桂荣主持会议。

白甸镇教育党总支支部委员、白甸初中、瓦甸初中校长周晓祥宣读表彰决定。吕柏彬、胡君妍等八名优秀青年教师受到了表彰。

白甸镇中心幼儿园园长张银红,白甸镇少先队总辅导员曹珊,白甸镇初级中学分工会主席吴玉兰分别分享各自成长经验。他们与青年教师谈学习,说理想,乐在其中,谈备课谈磨课,说上课说心得,讲反思讲教研,点点滴滴娓娓道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白甸镇教育党总支书记、教育助理吴爱华做了题为《托起明天的太阳》的理论宣讲,他勉励青年教师始终保持学习的习惯,以求知若渴的精神和持之以恒的态度,博学不穷、笃行不倦,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和教育理论水平。青年教师要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要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要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要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更要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他鼓励青年教师,既要有远大抱负,要有实干精神,善于作为,扎扎实实才能干出成绩。学校和教办努力为青年教师搭好施展手脚的平台,在赛课和读书会等方面提供必要的人力财力支持,促进青年教师在教学和教研两个方面得到提升。

他激励青年教师,树立“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担当精神,牢记使命和责任,以朝气蓬勃的精神、昂扬向上的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在各自教育教学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用爱心托起白甸教育的明天,用创造和奉献书写生命的价值!

会上还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青年读书会”今后的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终审:bdjgb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