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新闻>教育动态> 详细内容

市局挂钩领导到白甸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5日下午,由市局装备室牵头的六位督察人员,分别到白甸镇六所校园督查疫情防控情况。

督导人员采取听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学校疫情防控保障及应对突发疫情的处置流程、校园出入管理、防疫物资储备、校园清洁消毒、隔离观察室等工作逐项进行了解,详细询问了学校师生员工疫情信息报送承诺书的签订情况、师生及共同生活家庭成员清明节期间每天上下午的“双码”核实情况。

督查人员特别强调,白甸与东台毗邻,学校要与非海安籍师生员工及家长明确近期特殊形势下的疫情管控要求,必须居住海安,否则严格执行隔离措施,同时把这类师生列入学校重点人员,每周优先进行常态化核酸检测。

 

 

终审:bdjgb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