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新闻>教育动态> 详细内容

瓦甸小学举行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来源:瓦甸小学 发布时间:2021-12-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提高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1210日下午,海安市南莫交警中队苏警官走进了瓦甸小学的校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苏警官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形象的视频案例向学生详细讲解了安全乘坐私家车、“一盔一带”和步行等日常出行安全注意事项,让学生认识到安全带、头盔的重要性,远离大货车,不闯红灯,不逆向行驶,步行不看手机,不分心,左右看好安全过马路,自觉做到安全出行。

苏警官采用一问一答、现场提问带学生亲身体验等方式,让学生们切实掌握必备的交通安全知识,叮嘱学生们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规范交通行为,争当文明出行者提醒广大学生,希望将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与家长分享,做交通安全的宣传者、倡议者,监督家长的交通行为,让家长把交通安全知识融入到日常出行中,确保交通安全。

这次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学生更全面地了解交通安全常识,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让学生当好宣传员,回到家向家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扩大宣传效果和影响力,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