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新闻>教育动态> 详细内容

白甸镇举行2021年语文学科青年教师教学素养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快青年教师成长步伐,进一步引领教师自觉学习的行动,磨练教学内功、提升职业品味,以适应新时代对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岗位的新要求。1129日,白甸镇教管办举办了2021年语文学科青年教师教学素养大赛。

本次教学素养大赛项目为粉笔字书写、朗诵、习作教学设计及上模拟课四项,参加此次活动的为40周岁及以下的中小学语文学科教师(40周岁以上教师自愿参加)。各学校组织教师积极报名,主动参加活动,提升专业素养。10位参赛教师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粉笔字书写、朗诵、习作教学设计及上模拟课四项进行了角逐。评委们对各项比赛分别评分,最终合并总分。瓦甸小学傅大琴、白甸中心小学何晓云荣获特等奖。瓦甸初中王亚文等分获一二等奖。

青年教师教学素养大赛是白甸镇每学期都进行的常规比赛。近几年来,已经进行过三字一话、即兴演讲、微课上课、现场小论文、解题大赛、讲题大赛等多项比赛。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教师的基本功得到了锤炼,专业素养得到了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得到了提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