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新闻>教育动态> 详细内容

队列队形比赛 展现瓦小风采

来源:瓦甸小学 发布时间:2021-09-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举国欢腾,全民喜迎国庆之际,为了扎实开展校园“阳光体育”活动,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日常行为规范训练,活跃学校文体生活,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操和竞争、协作精神,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全体师生于930日隆重举行了瓦甸小学迎国庆队列队形比赛。

这次队列队形比赛是各个班级团结文明、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赛前各班班主任老师和体育老师密切配合,积极组织学生进行训练,力争让每一位同学掌握节奏、力度和动作要领。在队形、队列比赛中,同学们衣着整齐、精神饱满、秩序井然,他们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

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动作、服装、进退场、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认真全面的评分,按年级评选出了三个优胜班级。

最后校长钱克章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孩子们今后要严于律己。

本次队列队形比赛展现了瓦甸小学学子们的朝气与活力,传递着学生之间的友爱与鼓励。同学们用抖擞的精神,精彩的展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为祖国母亲献上了最美的礼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