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新闻>教育动态> 详细内容

心系贫困学子 奉献爱心助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1 11:18:53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9日,白甸镇东片教育老干部党支部书记付大宽带队来到瓦甸小学,看望慰问部分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给这些孩子送去温暖,献上他们一片爱心。

慰问活动中,老干部们首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身体健康等相关情况,并热情送上慰问和资助。受助学生们分别就读三年级、六年级,虽家境贫寒,但学习成绩优异且品行道德良好。老干部们还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并表示根据需要还将提供后续的帮助。受助学生们纷纷表示,他们绝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珍惜美好生活,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瓦甸小学校长钱克章代表学校及受助学生对老干部们的善举表示感谢,并教育受助学生们要珍惜老干部们的捐助,做一名品学兼优的水乡少年,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干部们的爱心。


680f005e399a4c7dadaefc16db6202d4.jpg


终审:bdjgb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