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新闻> 详细内容

白甸镇召开限额以下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监管平台工作操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1 11:40:41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0日,白甸镇召开限额以下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监管平台工作操作培训会,旨在进一步规范全镇各校园公共资源交易行为、打造高效快捷的交易程序。镇党政办主任吉成云以及各校园负责人、财务会计等参加活动。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监管平台工程师朱晓野、徐飞翔与会授课培训。

朱晓野就限额以下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监管平台现场演示操作方法,就平台操作问题进行现场培训答疑。

吉成云主持会议,并就《关于规范单位限额以下公共资源交易支出的提醒函》进行解读。

白甸镇教管办助理吴爱华要求,各校园要学习与实操结合,树立相互学习的意识,常态化专业化服务白甸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先讲规矩再优化程序,严格按照“全领域、零起点、全覆盖”的原则,做到“应进尽进”,杜绝场外交易。

623d5bfa13e7499ea6e8ee2367b53cad.jpg

995e1a128d4d4f9a805b48fd581f2590.jpg

11fca3169e094ae4841d5d81969dcbb3.jpg

c65e8af787e7483faffd230f12e3bffa.jpg


终审:bdjgb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