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人事师资> 详细内容

白甸镇顺利完成校(园)级干部考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小学校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党政领导干部任职试用期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1021日,白甸镇教管办对2020年新提拔校()级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进行了考核。

白甸镇教管办助理吴爱华带领考核组先后对白甸镇中心小学副校长张和军、白甸镇瓦甸小学校长钱克章、白甸镇中心幼儿园副园长裴春昕,从德、能、勤、绩、廉、安等方面,全面了解被考核对象试用期内的思想政治表现、组织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主要缺点和不足,着重考核新提拔的校()级干部对所任职务的适应能力和履职尽责情况。

考核对象在本校园教职工会议上述职述廉,汇报试用期内履行职责情况。考察组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形式全面了解被考核对象一年来的履职情况。

镇教办严格遵守干部试用期考核工作的程序,考核组分工明确、访谈详细认真,考核客观、公正、真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