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人事师资> 详细内容

凝“新”聚力 启程未来 ——白甸镇召开新学期新教师座谈会

来源:王龙君 发布时间:2022-09-09 15:39:48 浏览次数: 【字体:

青年教师的成长决定着校园长远发展,是教育的希望与未来。为增进青年教师的沟通与交流,了解他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遇到的困难,更好地服务青年教师,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9月8日下午,白甸镇教管办召开了新学期新教师座谈会。

全镇近三年新分配的14名新教师、镇幼教、小学、初中教研员及镇教育助理参加会议。镇小学教研员王龙君主持会议。

成长分享阶段,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徐娇娇回顾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在青年教师中引起极大共鸣。抽签发言阶段,5名教师从上学年个人师德建设、教学实绩、教研科研三方面工作及成绩做了汇报。镇教研员随机点评,就自做自练作业本使用、当堂检测练习设计、反思笔记撰写、备课研课磨课、读书摘记、公开课展示、现场竞赛、论文写作、学测比值分成绩分析等方面提出要求和建议。成绩点评阶段,镇幼教、小学、初中教研员裴春昕、王龙君、王志春逐一对新教师上学年教学成绩进行了分析和评价,提出新学期新的目标。发展展望阶段,镇教育助理吴爱华从转换角色、担当作为、研究课标、关注质量等方面提出希望。实绩展示阶段,2020年、2021年新分配教师将上学年备课笔记、读书笔记、反思笔记、自做自练作业本、公开课证书、获奖证书、撰写或发表的文章等教学成果铺展桌面,供新教师们翻阅、欣赏。

959da141d42b4cdcbc476880a9ef179a.jpg

ed7838505a8744398c26ff59b330934b.jpg


终审:bdjgb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