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平安法治> 详细内容

白甸镇召开安全警示教育暨三月份安全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及时传达市局三月份安全工作会议精神,324日下午,白甸镇召开安全警示教育暨三月份安全工作例会,镇教育助理吴爱华、各校园长、各校园安保主任参加了会议,镇安监员吴桂荣主持会议。

吴桂荣传达市局三月份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研判分析了镇内近期学校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校园安全警示教育以及当前安全、平安建设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各校园立即行动起来,按照市局的通知精神结合本校园的实际,序时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

吴爱华要求各校园,一是对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它作为校园重中之重来抓,丝毫不能松懈。二是要切实加强师生员工的心理健康疏导,关爱他们的学习生活,减轻他们的精神负担。三是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千万不能推诿敷衍。

会议还组织签订了《校车(接送学生车辆)安全管理责任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