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平安法治> 详细内容

白甸镇召开2月份安全例会暨一季度校园安全研判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校园安全常态化管理水平,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及时传达市局2月份安全工作会议精神,228日上午,白甸镇召开2月份安全例会暨一季度校园安全研判部署会,镇教育助理、各校园长、各校园安保主任参加了会议,镇安监员吴桂荣主持会议。

镇安监员吴桂荣传达市局2月份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研判分析了镇内近期学校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2021年市局安全考核工作做了反馈,以及当前安全、平安建设和依法治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各校园立即行动起来,按照市局的部署结合本校园的实际,序时推进,确保校园平安。

白甸镇教管办助理吴爱华要求各校园,一是要把安全融合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二是《制度汇编》要与时俱进,及时补充、更新,加强制度建设。三是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对照防控要求严细实做好各项工作。四是固牢师生的安全意识,体育锻炼、大课间活动、食品、传染病、交通等方面的安全也要常抓不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