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平安法治> 详细内容

白甸镇召开2021年一季度学校安全、平安法治工作研判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317日下午,白甸镇教育系统在教办会议室召开学校安全、平安法治工作研判部署会。白甸镇教管办助理汤月明、全镇的校园长和教办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安监员李贵章主持会议。

   会上,汤月明首先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接着,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六大要点”“十句‘硬话’”“十大重要论述”,并和与会人员围绕“教育事业安全与发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等问题作了探讨。

李贵章在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着重对当前校园安全工作做了研判和部署。他强调,各校园要吃透市局文件精神,统筹谋划全年安全法治工作,制定确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制定好各类专项方案,明确各类人员的责任,扎实有序推进相关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