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平安法治> 详细内容

瓦甸初中举行火灾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提升学校火灾疏散演练的组织和管理水平,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升火灾应急疏散能力,瓦甸初中1125日上午举行火灾应急疏散演练。

本次演练设定为上课时间发生教学楼火灾,进行师生火灾紧急疏散演练。随着警报声响起,各班学生在当节授课教师指引下,沿着安全疏散路线,保持间距,有序下楼。每个人都躬着身体,用手小毛巾或衣服捂住口鼻,安全、有序地撤离到操场。到操场后,班长及时清点人数,并向班主任报告。最后,安保主任对一些活动细节又进行了强化和补充。

此次火灾应急疏散演练,使学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校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EndFragment-->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