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教研科研> 详细内容

白甸镇召开学科教研组半日研修工作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探讨促进各校园学科教研组半日研修工作有效途径,提高各校半日研修实施水平,白甸镇323日下午在教管办会议室召开了学科教研组半日研修工作研讨会。参会人员有各中小学校园长、教学负责人、各校园学科教研组组长,共计30多人。

会议由镇初中教研员王志春主持。首先,镇小学教研员王龙君作镇学科教研组半日研修工作回顾与展望报告。然后,大家就“双减”背景下教育教学工作创新与改革展开研讨。初中教研员王志春、小学教研员王龙君分析了上学期学测、开学以来推门听课情况。教育助理吴爱华传达中考备考会议精神,谈了自己对课堂教学的个人研究体会。大家对加强教研组建设,抓好半日研修工作,重点关注课堂教学中“当堂检测”环节的设计、实施发表了深刻见解。最后,王龙君就本次会后推进课堂“当堂检测”工作示范课、观摩课、考核课安排做了布置。

吴爱华助理表示:校长、教学负责人抓好教研组建设,教研组长抓好半日研修,是抓住教学质量提升的“牛鼻子”。只有大家沉下心来抓教研、促教学,才能不断擦亮水乡教育品牌,为里下河水乡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