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教研科研> 详细内容

白甸镇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911日下午,白甸镇在教办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白甸镇教育助理吴爱华,教研员王龙君、王志春、王进和各校园长、教学负责人出席会议。

首先,王龙君回顾了全镇上学期的教学工作,评价了上学期工作的得失,对学期教学工作构想做了说明。王志春、王龙君就中小学学测数据分别进行了详细地分析,王进对全镇体育工作作了重点安排。

接着,各校园教学负责人就上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目标,教学教研大事,本学期重点工作及创新举措等进行了交流。各校园商议并落实本学期全镇教学教研重点工作。

吴爱华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他表示,刚才大家结合本校园实际作了很好的发言,家底清、目标明、举措实。他强调,各校园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力,群策群力抓细抓实。二是要切实把“双减”落实到位,确保取得工作实效。三是要做好家校融合,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指导。四是要严格按照延时服务的要求,精心安排好内容,让家长满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