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工会监察> 详细内容

聚力聚智抓教育 同心同德谋发展 ——白甸镇教育工会召开第九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海安市白甸镇教育工会第九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于415日在白甸镇中心小学报告厅顺利召开。来自全镇55名教职工代表、4位列席代表和1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镇教育工会主席王龙君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受大会委托,王龙君作《白甸镇教育工会九届二次教代会提案解答报告》。

根据镇“四个不直接分管”要求,镇教办分管人事工作的吴桂荣主任对《镇中层干部退出管理岗位的议案》进行说明,代表举手表决通过此议案。

白甸镇教育党总支书记、教育助理吴爱华宣读海安市教育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白甸镇教育监督委员会成员候选人的批复》,并对《白甸镇教育监督委员会成员选举办法》作了说明。根据选举程序,大会选举产生了五位新一任监委会成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大会,充分体现了和谐民主、求真务实的精神。对于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爱岗敬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全面推进白甸镇教育改革与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