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工会监察> 详细内容

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 白甸镇第九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校、民主办学的进程,维护教职工的权利,加强学校内部的民主监督,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11日,白甸镇教育工会隆重举行第九次教职工(会员)代表大会,55名教职工正式代表和3名列席代表与会,海安市教育工会副主席李进莅临会场指导工作,会议由第八届工会委员王龙君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李进宣读《关于同意海安市白甸镇教育工会换届选举的批复》,白甸镇教育党总支书记、教育助理吴爱华作了《教育工作报告》,他指出,在党总支的领导下,教代会和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充分把握了教职工需求,积极推动了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维护了教职工权益,开展了丰富的职工活动,对促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和改革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他还擘画未来,描绘蓝图,鼓励大家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力谱写白甸教育新篇章。八届工会主席颜义平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教育工会经审委主任孙炳存作了《经费审查报告》。

与会代表们对三个工作报告认真慎重地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大家畅所欲言,并就工会等工作提出了建议,代表们一致同意通过三个报告。

大会第二项议程为选举白甸镇教育工会第九届工会委员,换届选举严格执行相关法规和条例,从选举办法、候选人简介、工作人员推荐到代表的投票,都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王龙君宣布了新当选的白甸镇教育工会第九届工会委员、经审委委员、女工委委员。

李进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白甸工会的明天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夯实一个基础,围绕教育职能不断发力;二是融合两种关系,围绕参与职能持续创新;三是追求三种提升,紧扣维护职能聚力增效;四是狠抓四项工作,紧扣建设职能再攀新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教代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凝心聚力、富有实效的大会,白甸教育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全面提升办学水平、教育教学质量,开创白甸教育发展新局面而奋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