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工会监察> 详细内容

白甸镇教育系统举行国际反腐日暨“我是纪法宣讲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25日下午,白甸镇教育系统举行国际反腐日暨“我是纪法宣讲人”活动。海安市委优秀巡查干部、海安市纪法宣讲团成员王艳作了题为《坚守初心  涵养师德  永葆清正廉洁的整治本色》的专题讲座,白甸镇教育党总支书记、教管办助理吴爱华主持会议。白甸镇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王艳重点围绕“审时度势,清醒认识反腐斗争的新形势”“以案为鉴,始终坚守风清气正的新局面”“履职尽责,不断提升立德树人的新本领”三个方面,结合全国、海安市以及教体系统查案执纪的相关数据,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严的主基调将长期坚持下去”的客观形势,结合我们身边鲜活的典型案例,从履职尽责、制度执行、廉洁自律三个方面,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相关纪法条文。

吴爱华在总结发言时说,王艳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案例鲜活,既是一场很好的形势报告,又是一次生动的警示教育,既是一场纪法知识宣讲,又是一次深刻的集中提醒,全镇教职工要在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期间远离黄赌毒、有偿家教、酒驾等违纪违法行为,强化法纪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常怀敬畏之心,永葆教育工作者的清廉本色,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生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