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工会监察> 详细内容

白甸镇举办“学习二十大 唱响新水乡” 大家唱活动

来源:庞友旺 发布时间:2022-12-09 10:22: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愉悦身心、培养团队意识,构建和谐校园。近日,由白甸镇教管办、白甸镇教育工会共同举办的“学习二十大  唱响新水乡” 大家唱活动在白甸镇各校园开展得有声有色。最近又汇聚在白甸初中报告厅展开角逐。

f3113108e2a94ce7b66dcfb78fd06f65.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海安市教育工会领导的重视,副主席李进亲临现场给予指导,她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致辞。

f168ce4f770f42708a80620b3a5a41a4.jpg

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蓝图,指明了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方向。白甸教育工会举办这样的活动,凸显了更加紧密地联系群众、更加广泛地服务群众的要求,展现了强化服务意识、挖掘服务资源的能力,通过活动来凝聚人心、向上向善,打造学高为师、积极向上的教师文化,构建互助进步、温馨和谐的新时代校园。               

她要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我们教育人肩负着时代使命,我们要昂扬踔厉奋发的锐气,善于斗争的勇气,守正创新的豪气,举旗定向砺初心,踔厉奋发向未来,确保“中华号”巨轮驶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光辉彼岸。

《绣红旗》《如愿》《万疆》《不忘初心》《让世界充满爱》《祖国,你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接连唱响,老师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与雄浑有力的歌声,展现全镇教育人阔步迈向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气概。随后,各校园在自选节目中一展风采,朗诵《廉洁之花绽满园,根植水乡铸师魂》活动推向了高潮,一曲高昂的《在希望得田野上》响彻现场,活动也正式落下帷幕。

2e1f55572a0e462d8515f1d063076f15.jpg

cf597494db224852ba2bcf47c9bf506e.jpg

601691d048624139b1e1a06bc7ab646e.jpg

72fcfd73d9cf4da78b2e1594e761d50b.jpg

a22e3abd0c064673b9b2558be008643c.jpg



今天的活动,展示了白甸教育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起大家广泛参与工会活动积极性,唱响了白甸教育人“向上、向善、向美”的价值追求。



终审:bdjgb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