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工会监察> 详细内容

奋楫笃行,筑梦未来 ——白甸镇召开新学期教育工会工作会议

来源:王龙君 发布时间:2022-09-09 15:34:31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学期翩跹而至。为确保镇教育工会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全面开启新学期新征程,9月8日下午,白甸镇教育工会在镇教办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育工会工作会议。

会议由镇教育工会主席王龙君主持,各校园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首先,王龙君对新学期工会工作进行部署。谈了本学期工作思路、重点工作推进及工作作风建设要求。

然后,大家共同研究“青蓝工程”考核和新一轮“青蓝工程”结对、备案工作的落实。

接着,就“168”爱生先进集体、优秀教师评选及“168”爱生行动,大家做了研讨和分工。大家就“五好”教工之家建设谈了各校园的创建思路及建议。另外还就教师节庆祝活动安排、教师帮扶、慰问及节庆福利等做了说明。           

最后,教育助理吴爱华就镇教育工会工作提出要求,对分工会主席责任担当提出希望。


58b4784d36ac4e04b6712fd6ec92beef.jpg

终审:bdjgb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