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党建群团> 详细内容

白甸镇召开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推进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判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28日上午,白甸镇教育党总支、白甸镇教育系统监委会在白甸镇中心小学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推进会和意识形态年中工作专题研判会。白甸镇教育党总支书记汤月明主持会议,白甸镇各校园支部书记、各校园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白甸镇教育系统监委会主任颜义平首先通报2019年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年终考核主要存在问题,并对迎接市教体局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年中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接着,各支部书记汇报交流了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及各校园意识形态研判工作。互查了各校园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工作纪实簿及相关资料。

最后,汤月明要求各支部,一是对标学习,找差整改;二是夯实责任,精准发力;三是健全制度,固化成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推动白甸镇教育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