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党建群团> 详细内容

白甸镇西片教育支部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白甸镇西片教育支部由白甸镇初级中学、白甸镇中心小学、白甸镇中心幼儿园、白甸镇社区教育中心四个单位组建而成。支部委员由七人组成,王玉明任党支部书记。下设三个党小组,分别是白中党小组,白小党小组,成教、幼教党小组。目前支部共有党员44人,其中正式党员43人。男性党员28人,女性党员16人。本科学历40人,专科学历3人,中专学历1人。年龄25-30岁的5人,31-35岁的3人,36-45岁的24人,46-55岁的9人,56-60岁的3人。

近几年,西片教育支部落实科学发展观,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①理论先导,思想引领,着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支部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教师头脑,用理论指导实践,构建学习型校园。②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突出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以师德建设为龙头,不断提高教师的思想道德素质。以“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为主线,将教育与管理结合。③健全机制,强化自律,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不断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作风建设,着力抓好党员教师的廉洁自律工作。④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制定整改方案,做好建章立制相关工作,巩固实践教育成果。

支部建设成果丰硕。支部参加2016年镇党的知识竞赛获团体一等奖。参加镇“主题党课竞赛”获二等奖。支部先后获得镇“先进党支部”、县“党建工作示范点”、县“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

由于支部堡垒作用的充分发挥,各校园教育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近几年,办学效益显著提升,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育科研成果丰硕,教师专业发展迅速,学生素质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再攀新高。在2016年县局教育质量评估中,白甸中心园被评估为保教质量优秀幼儿园。白小被评估为素质教育四星级学校、白中均被评估为县初中教育教学质量四星级学校,白甸教育已经成为里下河地区一张亮丽的名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